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October 27, 2008

情为何物?

最近认识了几个小朋友,双九年华,男,饥渴爱情

我在怀疑是他们脑袋有问题吗?
还是我不正常?

我想他们是寂寞,孤单吗? 我不懂
为何那么渴望爱情?
单身有问题吗?

爱情的一开始是陪伴 - 阿桑

这是一个我没办法了解的东西
为什么一定要有女/男朋友?

他们说:“你一定是受过重伤的男孩!”
我说:“我没有”

或许是身上背负的包袱太多了
或许是自我保护的意识太强了
或许是对我自己的信心太差了
或许是以上皆是
或许不是不想,只是不敢
渐渐地,它也就没有必要了

算命师,你只剩两个月的时间证明你灵不灵了
不灵的话,等着拆招牌吧!哇哈哈。。

当然,我并不憎恨爱情
我依然会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只要你不要在我的面前搂搂抱抱、舌吻等
否则我必定会诅咒你,因为你影响市容

情为何物?


  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教生死相许?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生死相许?天南地北双飞客,老翅几回寒暑?
  欢乐趣,离别苦,就中更有痴儿女。君应有语,渺万里层云,千日暮雪,双影向谁去?

6 ice cubes:

Anonymous said...

情。

有很多种。

爱,也有很多种。

有些人喜欢公开场合亲热,有些人比较含蓄。这些都是不同人的作风。

desperate for love? or desperate for a partner? 是不同的。

一个是渴望爱情,一个是渴望陪伴。

Unknown said...

我不懂,我想暂时也不会懂

哈哈。。

言午 said...

不会吧。
你去算姻缘?哈哈。

Unknown said...

我不是故意的

哈哈哈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姐妹呀……
咱们单身主义者真的是买少见少呀……
连身边的姐妹们都一个一个去爱情森林冒险了……
都只剩下咱们而已啦!!!

很多劲爆的事情发生了哦………………哈哈哈!
不告诉你!!

Unknown said...

为何你没有随她们而去?

不要紧,以后我再慢慢挖料
纸是包不住火的
尤其是你这张纸,最包不住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