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April 19, 2007

大脑。。

生物化学。。
(Biochem)
仿佛不断地强暴着我的大脑。。
我感到压力。。
我感到疲惫。。
我感到恐慌。。
我感到无助。。
我感到抗拒。。

出逢生化的我。。
被此淫魔不停地侵袭着。。

但积于CAP的淫威下。。
我渐渐地、渐渐地。。
渐渐地再也支撑不下去了。。
我无力再反抗。。
不知不觉地、渐渐地。。
束手就擒、乖乖就范。。

一个陌生、可恶的异体就此无声无息的钻如吾体。。
虽然圣洁的肉体已遭此可恶的家伙蹂躏。。
但。。
吾冰清玉洁的精神尚未受到半分玷污。。!

《风云》中的“冰心决”口诀云:
心若冰清,天塌不惊

只要我能与之周旋到底。。
凯旋而归的日子已不远矣。。!

P/S : 不好意思哦!又浪费了大家的时间。读书读疯了就是会胡言乱语的!请多包涵。哈哈!将要考试的朋友们,加油吧!

0 ice cub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