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May 3, 2007

解脱

忽然。。
第二学期就结束了。。

压力去尽。。
取而代之的是一股莫名的兴奋。。

不稍片刻。。
又是一阵空虚。。。

或许。。
太紧凑忽然变得空荡荡。。

不知所措。。
这故事告诉我们平时不要只顾着读书。。

第二学期的结束。。
意味着我将晋升为老鸟了。。

很快地。。
我快要二十一岁了。。

不晓得我二十一岁的生日会怎样过。。
有点期待又有点害怕失望。。

我人生的第一个二十一岁会有什么变化呢?
还是如往常一样?

虽然还很久啦。。
憧憬一下不给吗?


考试的,榜上有名。。
没钱的,横财就手。。
有情的,终成眷属。。
有钱的,分我一点。。
生病的,早日康复。。
发梦的,脚踏实地。。

太爽了!语无伦次。。

19 ice cubes:

風漸涼 said...

睁眼闭眼再睁眼,考试过,一个学期结束,快…
狂欢疯癫胡闹后,曲终人散,剩下的只是雾,悲…
意兴阑珊,灯火迷茫,眼前的一切倏地变得模糊不清,于是苟且残存,凄…
聚亦何欢?离亦何苦?生死别离,云彩不带,此事自古已然,恻…
回首前事,顺心顺意,到头来却什么也不知,醒来后才知道自以为是,悔…
虚空月夜,情愤却是交集,昂首观望,欲探个究竟,却也只得个空,茫…
形影相吊,顾影自怜,而每当灯尽欲眠时,影也把我抛躲,好个凄凉的我!
生于天地,恍若白驹过隙。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好个陈子昂!
不晓得跟你现在的心情像不像?

Unknown said...

好!除了好之外,我想不到要说什么了!
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
若在以前,如武侠小说中,或许我就会约你出来痛饮三百杯。。
哈哈。。。
一位以文字结识的朋友,竟然能把本人此刻的心情描写得如此透彻淋漓。。
一向蛮自负于自己的语文能力也不禁甘拜下风。。
当真妙笔生花。。惭愧惭愧。。
不禁令我好想好好认识你。。
哈哈。。

風漸涼 said...

可惜现在不是以前,也不是武侠世界,不然咱俩就能够腾空飞起飞檐走壁与彼此一叙了,哈哈^^
是啊,酒逢知己千杯少,你现在在狮城是吧?幸会哦=)

Unknown said...

对,在狮城。。
我便是奉了皇后懿旨驻新的两位娘娘之一。。
哈哈。。

風漸涼 said...

两位娘娘之一?娘娘?你明明不是男的吗?

Unknown said...

哈哈哈。。
你的皇后,苏完尼瓜尔佳•明轩,不也是男的?
那你呢?风兄?
哪一派的高手?
华语造诣如此出神入化。。
难不成是中文系的?

風漸涼 said...

啊?原来我整天叫皇后皇后的,竟然也是个男的啊?我还以为他是女的叻,因为在他的自我介绍那里明明就写着female,难道这只是幌子?天啊~~被耍了>.<
我哦,是中文系的,难不成你也是?

Unknown said...

天啊?
你不认识他的啊?
糟糕!!
哈哈。。
我还以为你们认识的。。
不过你得保密!要紧要紧!杀头之罪!
哈哈哈。。
我是化学系的。。
那你是在哪儿念书的?

風漸涼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風漸涼 said...

别慌别慌,我绝不会说绝不会透露决不会告密的,你的头被斩了的话我日后找谁痛饮三百杯去哦?哈哈~
是啊我不认识“她”,我也是近期菜刀“她”的部落闲逛的,然后就看到你这个“娘娘”,所以也来串了几下门子,哈哈^^
我哦,在pj的拉大念中文系的咯,一条不归路,不归路啊不归路>.<

Unknown said...

哇。。
风兄回得好快。。
他不会斩我的头的,不能也不敢。。
只是若你在他的部落格坏了他的皇后美梦就未免太残忍了。
我还道你们念同一所大学哩。。
行行出状元嘛。。岂是不归路?
对华语的热情我有,就是没有勇气念中文系。。
我不想当老师。。
哈哈。。仁兄何以选择此科?

風漸涼 said...

又风兄又仁兄,还好不是“丰胸”,哈哈~
好好,我就缄口不言,继续跟“她”娘娘前娘娘后,哈哈:p
不是同所大学的,我并不知他念哪里。
很庆幸哦咱们大马还有那么多人喜欢华文,真好=)
念中文系其实也不一定是当老师,不过,很多人念出来后也是教书。我想,我想啦,因为我也还不确定要当啥,或许,我也会误人子弟教坏人家小孩也不一定>.<
之所以会选这科,因为什么吗?
嗯……我也不晓得该如何说,你看这个link咯:
http://ahnew86.blogspot.com/2006/11/blog-post_26.html

Unknown said...

多谢多谢。。
好一个“我就喜欢!你奈我何?”!
你是吉兰丹人?
误人子弟?哪会呢?
不晓得以后无所谓,最重要的是眼前啊!
我现在连眼前要做什么都不知道!
只能将滚瓜烂熟的金庸再度麻醉自己。。
哈哈。。
我闷得发慌、发霉了!
救命啊!虽然才放假两天!哈哈。。
梁建峰?

風漸涼 said...

哎哟,你甭那么认真,我说“误人子弟”其实也只是客套话啦,哈哈:p
是啊我是吉兰丹的乡下佬>.<
嗯嗯,最重要是及时行乐,把握当下,这样就不枉此生了,哈哈^^
好羡慕你,至少你还有那资格去闷去发霉去发慌,我哦,必须等到明天过后才有这个资格。除了看书外,要解决你的闷,就逛书局啦,一整天坐在那里,手里捧着一本免费的书,多好,哈哈~
嗯嗯,梁建峰正是在下,所以风渐凉就成了我的笔名,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
明天过后?还没放假吗?考试着?
哈哈。。加油!
我也懒得出去走动啦,就呆在房子里好了。。
怎么阁下也不好奇我如何知道阁下的出身来历?
哈哈哈。。
公平起见,那我也告诉你我的”尊姓大名“吧!
林觉英,冰犀是我自己取的,冰纳 • 盈曦是皇后取的。。
至于为何叫冰犀,一时三刻也说不尽,就免了吧。。
哈哈。。
这篇文章竟然成了咱俩交谈的地方。。妙哉妙哉!

風漸涼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風漸涼 said...

明天过后就放三个星期假。明天考最后一科。
是啊,我其实是还蛮好奇你是怎知我来历的,只是说基于中文系生的一种怪癖,所以也就不多问。不过呢,既然你已经提到,那我如今就非问不可了。那我现在就问:你怎知道我的来历的?
(正式一点,以表敬意,其实是多此一举,哈哈^^)
不想出去就呆在房里,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安之若命也未尝不好,哈哈^^
嗯,谢谢赐知贵姓尊名,荣幸极矣。(这绝对是客套的,哈哈:p)
是啊这里却成为咱俩交流之处,确是妙哉!要不要于此特别注明,“闲人免进”啊?哈~
诚如你之前所言,酒逢知己千杯少,不晓得若我们这样子一直聊下去,会不会把你的留言的地方塞到爆?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那就祝你考试顺利!
至于我如何知晓嘛。。
你不妨猜上一猜。。(猜中无奖)
不然就当我天生聪慧,聪明过人呗。。
客套、真诚与否,礼数是不可少的,很好!很好!
“闲人免进”倒无须注明,因为没什么人会光临寒舍的。。
部落格是让我写东西的地方。。
有时不想找人讲的便写下来咯。。
就好像憋着屁,不放不快!憋屁很伤身的!哈哈。。
若太多人来,反而不能写太多东西,或必须避嫌。。
唉,那岂不要憋死我?
不过我的人生也没啥精彩的。。哈哈。。闷死人!所以就没人来看咯。。
塞爆也不打紧。。看到文章有很多回应不失为一种成就感!哈哈。。(自欺欺人)

風漸涼 said...

谢谢你=)
总算考完了,逍遥了,当大鹏去了^^
哎哟,你就别让我猜啦,就直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