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May 1, 2007

Lost

一口气考完两张。。
真的好累,亦感到很爽。。!
一张抱着必胜的心态,另一张,我完全放弃了。。
虽然,头一张我做了十分充分的准备。。
但似乎皆尽付诸流水。。

中学和大学。。
真的很不一样。。

有时我在想。。
我到底追求些什么?
我以后要当什么?
我以前好像知道了一点。。
我现在又好像不知道了。。

人人都说,出国念书好,出国念书好。。
出国念书好,有什么好?
这儿的步伐太紧凑了。。
跟得好辛苦。。

我现在不知道我自己要什么。。
我已在自己的安全地带里迷失了自我。。
我不晓得会走到哪里去。。
盲目地走。。
跟着别人走。。

做人真的好累。。
可以不要做人吗?

萤火虫寿命不长。。
但也能发光发热。。
人的寿命太长了。。

6 ice cubes:

Mr Wai said...

老兄,生活本来就是这样的啊~~~~

jinro said...

我就说你昨天有心事嘛,干嘛不认?
也许在紧凑的生活当中,试一试找一些能让自己轻松又能享受的嗜好?
昨天真的很累,physically and mentally.好好休息,为明天做最后一个冲刺!之后大伙儿就去玩了!

Unknown said...

Mr Wai:
我就是不爽它这样。。

jinro:
昨天只是累,没有心事,哈哈。。

風漸涼 said...

如今我也有和你一样的感觉,总觉得人活着好像没什么意思。生命,不管多么精彩还是多么平淡,最后仍旧免不了一死。打个比喻,即使让你拥有了天下的财富,娶得了自己最疼最爱的女人,然,这一切一切,就像在黑暗天空中放出的烟火,看来是霞光万道,光彩耀目,结果只是烟消云散,黑灰飘落,而地上留下的也只是那些放过烟火后乌焦的泥巴烟花座子而已……
当然啦,我说这些只是有感而发,并不是要叫你去自杀,别误会哦~

Unknown said...

自杀嘛。。
有和朋友讨论过。。
却没能找到死得又美又舒服的方法。。
自杀一定死得很丑或很痛。。
所以我肯定不会自杀!

Anonymous said...

因为你爱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