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我-康熙

最近生活都好忙。。
最近迷上了麻将。。
最近常看康熙来了。

无意间就让我看到了一片文章。。
[蔡康永谈娘娘腔]

Q: 你在乎别人说你娘娘腔吗?
A: 我和林志玲主持《两代电力公司》,还特地让大学生为我打分,看我到底娘到什么程度,满分10分,我大概得到7分。小S 的排行榜稍微不同些,她排电视圈最娘的人,我没进前三。
我: 废话,没有才见鬼。但我并不是最严重的。

Q: 你有克服过娘娘腔吗?
A: 我个性里有些军人的部分,常常会冒出来,比如我很不喜欢无病呻吟,写东西的时候不喜欢自言自语,像写宝宝的书和LA时,都告诫自己要 字少不要字多,不要罗里八嗦地讲一件事情,如果你说的是要防止娘娘腔的方法,那么我觉得写东西写得琐碎是最娘的事情。
我: 我觉得有时可能是因为太自恋、太照顾仪态,所以变成娘。有时会很讨厌自己很娘的样子,可是我就是我,你不爽啊?喜欢就来,不爽就滚。动作是有收敛了,很多了。

Q: 家里人没有提醒你,一个娘娘腔的男人在社会上很难混?
A: 我妈非常喜欢看我穿非常花的衣服。我在留学时头发留非常长,然后戴发箍去上课,同学就说好好看啊。
我: 爸爸会要我显示多些男人气概。

Q: 你有没有关锦鹏所说那种男生女相,有多少?
A: 一定有的,我觉得观众喜欢看康熙,很大程度就是因为这个,我是非常不像一般男主持人的主持,每当我看男主持调戏 来宾的时候,总是很好奇说,你的乐趣到底在哪里?我没有把女来宾当成肉,这说不定对某些人来讲,就是件很新鲜的事。
我: 男生女相,我想有吧。看过我幼时(两三岁)的照片的朋友,都说我已长得很像女生。

Q: 你身上女人的部分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减吗?
A: 会减少。就算是一个完全的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女人的部分也在减少,她会变成母亲、持家者,母兽这一类的, 我觉得男女都一样,特性会慢慢消失掉。
我: 会而且已经减少很多了。

Q: 你有喜欢过任何一个娘娘腔的男生吗?
A: 我没有因为娘娘腔而不喜欢任何一个男生,我根本不懂同志里面崇拜阳刚是怎么一回事。
我: 好难回答的一个问题。我不是同志,但我并不排斥同志。娘娘腔,不要令我觉得反胃的、不要对我有意思的我都可以接受。还有,娘娘腔不等于同志。

4 ice cubes:

phyee86 said...

哈哈,你还那么闲空去慢慢回答这些问题....

Unknown said...

现在毕竟还是我的假期啊。。
总不能完完全全的奉送给试验吧?

Anonymous said...

他不就是一个娘娘腔么~~

Unknown said...

哈哈。。
其实还好呐。。
我并不觉得他很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