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February 1, 2009

新年的威力好恐怖

竟然在短短两周内
肥胖指数暴涨5%
真可恶!真可恶!
——————————————————————————————
忽然收到一封电邮
原来一位旧同学邀请我加入“脸书”的“班友会”
看着那一张五年前的旧照片
不禁许多往事涌上心来
尤其是在打这篇文字时
更是一幕幕地纷来沓至

想当年
人人脸上尚挂着三分稚气(抑或是土气?)
当然也有例外,特别“臭老”的  :p
如今,所有人好像都有所改变了
沧桑?成熟?稳重?

屈指一算,也有一年了
没踏上槟城的州土
没踏进校园更是超过一年了
我想念我的学校
我想念我的朋友
我想念我的槟城

自摆脱中学生涯以来
生活似乎过得很乏味
中学毕业后的半年里
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里工作
后来走进一个完全陌生的校园

起初,的确很辛苦
后来,逐渐地适应
生活圈子也渐渐地变大
以为从此会越来越好
怎知,人算不如天算
不幸的事接踵而来

如今的我
每天在两国边界不断地来回
生活犹如机器
假期里,不是工作就是玩游戏
学期里,不是读书就是玩游戏
好无聊!好无聊!

之前遇到两个表哥
家住新山却在新国工作
一周六天制
早上七时半出发
夜晚十一时归家
好无聊的生活
我的未来也是那样吗?
我不要!我不要!

我可以怎么办呢?

0 ice cub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