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July 3, 2009

头神

没头神-福建话中代表健忘的意思,也是我的别名


不久前,我在旅程中买了一件有八个口袋的裤子
今早便是穿着它东奔西跑了一个早上
回到家时,发现钥匙并不在平常的口袋中!
顿时慌了
便骑着摩多车沿着原路西奔东跑回去
问了全部我去过的地方的人
也没有

正拖着沮丧的心情回家时
忽然!钥匙出现了!
在最下面的口袋里!

这时,头神忽然归位!
想起了,原来本来最上面的口袋里的东西容易掉出来
又因为骑摩多车,为了安全起见
特地放入有拉链的最下面口袋
由于最下面口袋很深
之前掏口袋时,摸不到

因此,浪费了一个早上!
好一个“无头神”!

结论:不要买太多口袋的裤子

4 ice cubes:

phyee86 said...

你这个“无头神”该是时候有个女朋友来帮忙管管你的生活了。wakakaka.....XD

Unknown said...

哈哈。。
怎么烧到我这儿了?
要女朋友的不是你吗?

grassonleaf said...

我也是,那次在船上,我觉得书包还留在码头。。。。结果。。。

Unknown said...

哈哈,对咯。。
我还记得!
那时还是我发现的哩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