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第一次没有在槟城过新年。。
在柔佛,
初一初二都下雨。。
没有以往的热闹。。
但全家人都在一起。。

一起迟醒
一起看戏
一起讲话
一起吃饭

湿答答的。。
槟城这时候应该很热吧。。

槟城,你好吗?
“猪”位朋友们,你们好吗?

这里虽然没有槟城热闹。。
可是放鞭炮和烟花还是有的。。
结果搞得四周屋子的警铃响个不停。。
真是令我想起小时候的我。。
那时在外婆家玩得不亦乐乎。。
自从政府禁止放鞭炮烟花后。。
就很少看得到了。。
但近几年来,人们似乎已逐渐将禁炮令给忘了。。
哈哈。。。

不知不觉。。
祖母和外婆已去世六年了。。
依稀记得当年每当新年时总是很热闹。。
当然最重要还是吃的。。
还有拜天宫时。。
吃的总是少不了。。
否则我哪能吃的如此白白胖胖,人见人爱,车见车载?
哇哈哈。。

为何人总是酱快长大?
为何时间总是飞逝?
有时候真的很希望时间可以停留。。
停留在小时候。。
可以童言无忌,说错话也没人会放在心上。。
停留在小时候。。
可以无忧无虑,担心伤心也是短暂的,哭过睡后,太阳依然升起。。
人长越大,烦恼也越多。。
功课问题,操行问题,感情问题,人际关系问题,钱的问题。。
小时候根本不会懂,也不必懂。。
或许希望时间停留或倒流的人都是不敢面对问题的人。。
那又如何?
所谓:吊颈也要喘口气吧
所以我一直都不敢去招惹感情问题。。
有时有好感了我也会刻意回避。。
直到平复。。
其实我也会羡慕那些在爱河中沐浴的情侣们啊。。
可是要面对的问题太多了。。
有时我真的很想逃避。。

告诉你们哦。。
我有个朋友还拿他娘做的黄梨酥送我。。
哈哈。。
还蛮好吃的。。
有的意外,没想到他会送我。。
在此,再次说声谢谢啦。。

现在在家很“显”。。
不知道要干嘛。。
亲戚家又拜访完了。。
其实只有一个。。
这儿又没有朋友一起出去。。
更何况也是湿漉漉的。。
出去也没瘾了,“显掉”

最近,家里经济有了转黄灯的迹象。。
恐怕我逼不得已要出来做了。。
别想太多。。
是做工,教补习。。
还在考虑中。。
除非娘的计划成功。。
否则我得出来做了。。

新年一过就有几个小考。。
新年还要读书。。
呜呜呜。。。
这学期仅拿五科。。
所以一定要考好它。。
免得让某些人笑掉了门牙。。
当年我力排众议,坚持地来了。。
现在,我已不能再回头了。。
唯有继续拼下去。。

天气一直阴阴的。。
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
哈哈,不写了。。
新的一年里,
希望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9 ice cubes:

Anonymous said...

hiiiiiii,
hope u will enjoy everything u hav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hope to see u soon. bye
n all d best

grassonleaf said...

'除非娘的计划成功。。
否则我得出来做了。。'

干嘛讲到好像得下火坑,
出卖自己的身体的。。。

勇敢地走下去,天无绝人之路。。

phyee86 said...

出来做了,这一句真的很暧昧。
还有,你几时开始学到“显掉”这一句新加坡的口头弹的?

Unknown said...

grassonleaf :
娘的计划没成功,但问题已解决了。。
放心。不过若我能拉到客,我还是会出来做的,赚外快嘛。。
哈哈。。

phyee :
不止叻,还有“烂掉”,“duh”,“sia”等等。。
有些真的猜不到他们的意思。。
哈哈。。
用太槟城的华语或英语,他们又听没路。。
哎,唯有用标准一点的咯。。

grassonleaf said...

别影响功课就好。。。

Unknown said...

哦,知道啦,我会看着办的。

Anonymous sai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u !!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哈哈!现在人人都重投blogspot的怀抱了。。
好啊好啊。。。
可以陪本宫玩玩了

Unknown said...

非也。。
我是第一次投。。
所以不是重投。。
哇哈哈。。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