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August 31, 2007

杂篇~1

学有三个星期了。。
这学期,我换了新宿舍。。
不再和大多数大马留学生住在同一宿舍。。
因为这儿较方便。。
上课回家也较容易。。
明天将会有一个室友搬进来。。
越南四年纪商学的学生。。
希望能和他相处愉快吧。。

最近感觉好像和大马学生越来越疏远了。。
只因为住不同宿舍吗?
但是,所谓大马学生,也仅仅是只钟灵的朋友们和不多位朋友啦。。
就连三贱客也各有各的忙。。
希望不久后三贱客能恢复当年的疯狂啦。。

感到很高兴的是。。
和 Mabel & Ah Bengx 的友谊似乎更进一步了。。
今晚和她们出去,不小心放了雪慧飞机。。
抱歉哦。。
反正我们明天会出去,别生气啦,哈哈。。

今年,课程变得好重。。
希望我能有顿悟吧。。

最近,好多人都开始担心女朋友的问题。。
我是不是也该开始担心了呢?
哈哈。。
没有必要吧?
除非我的好友们都有了心仪的伴侣吧。。
哈哈哈。。

最近。。
我身上又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
又是我想太多吗?

好累。。
要睡了。。
晚安。。

今天最有感触的话。。
“明知道不该,还是会情不自禁”

4 ice cubes:

phyee86 said...

担心女朋友的问题?
是连我也包括在里面吗?

奇怪的事情?
是指艳遇吗?

哈哈。

Unknown said...

过分~放我飞机。。 呵呵~

担心什么问题啊?恩。。很多东西,顺其自然吧。。。勉强是不会有幸福的。。呵呵

加油哦

jinro said...

eh i wanna listen to ur 奇遇 leh.. tell more la.. haha..
now everybody is getting busy liao.. i also wanna go out n relax, c gt time or nt la.. if nt go during mid term break la..

grassonleaf said...

haha...

u should set a target for yourself...when r u gonna to marry and have a baby, 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