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现况

现在。。
我感到好累好累。。
从8点上课到6点。。
原本还有课外活动。。
但我决定不去了。。
就拖着疲惫的步伐迈向我的房间前进。。
从School of Business走回我的宿舍。。
距离是来回钟灵前门到Form 6 Block的1.5圈。。

再过三天就刚好是半个学期了。。
这学期不如意的事很多。。
从搬进宿舍第一天开始到最近。。
最近的火气也越来越大。。
惹毛我的人。。哈哈!!
或许我该说。。
我比较会为自己争取自己应有的福利/东西。。
这学期我仿佛长大了许多。。

前两个文章提到的她。。
或许事发前就已经心情不爽的缘故。。
亦或者我小气、看不开。。
每当我看到她是总是咽不下这口气。。
我不知道我会不爽多久。。
我就是不爽!
小气就小气!

这学期我参了戏剧。。
国大华剧和钟中戏剧所教的东西都差不多。。
看来钟中戏剧也还蛮专业的。。
或者该说,戏剧在哪儿都是一样的。。
可是我在这却找不到那时的感觉。。

这学期虽然只念5个科目。。
但功课很重。。
每天都在学校上课10小时。。
除了拜四(14小时)、拜三(0小时)
每一天除了忙之外就是不明白。。
教授教的都不明白。。
有写不完的实验报告。。
有读不完的书。。

从小学时的石蕊试纸到现在的Frontier Molecular Orbital Theory(FMO), Reaction mechanism等等。。
我确定我还是喜欢化学。。
从酸红碱蓝但万物的根本化学原理。。
很好玩,很有兴趣。。
但。。
以后我可以做些什么?

人。。
始终要面对的是人。。
不是化学物品、不是书。。
做人很难。。
男人、女人、好人、坏人都很难。。
玩游戏错了可以重玩。。
做人做错了事就无法“重新载入”。。

21岁了。。
活了30%的人生(平均寿命70岁)。。
做了些什么。。
还有什么是要等着我去做的?
有时真的很想知道10年后的我会是怎样的。。
真希望有个小叮当在我的身边。。

5 ice cubes:

Sian said...

小叮當是我小時候的英雄.
現在也是.
雖然已經慢慢知道,打開了抽屜,也只有一對的雜物.
不會有時光機出現.
可是,小叮當都陪伴我們度過了無數的歲月啊.
10年後嗎.
我也很想知道呢 :)

grassonleaf said...

小 叮 当 给 大 雄 最 好 的 宝 物 , 就 是 他 一 直 的 陪 伴 吧 。 。

grassonleaf said...

对 啊 , 我 好 久 都 没 那 时 候 的 感 觉 了 。 。 。

记 得 上 次 去 UKM钟 灵 同 学 会 , 虽 然 一 样 是 玩 团 康 游 戏 , 但 已 没 有 那 时 的 感 觉 。 。 。 是 少 了 那 份 赤 子 之 心 了 吧 。 。

Unknown said...

小叮当。。
现在的小孩还懂吗?
哈哈。。

赤子之心。。
我不知道。。。

就像旋说的。。
所有一切一切都在改变。。
我们只能坐视。。
拒绝改变的人只会被淘汰。。

phyee86 said...

我觉得应该还知道小叮当啦,
应该还没有到那么夸张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