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April 15, 2008

好事一件

当你在上厕所

忽然发现一个手提电脑时
你会怎么做呢?

我把它收了下来
打开它,寻找主人的资料
然后还给他

电视里,人家会请吃
和帅哥美女邂逅
都是骗人的

回去吃饭时
忽然一只小鸟降落在我的头上
究竟有没有什么暗示呢?

 -----------------------

女子乙:我很生气耶,我的 Tutee hor, 有Oral也没有跟我说,还我白跑一趟
女子甲:哇哈哈。。(爆笑)Oral.. 哈哈哈。。 Oral..
女子丙:有什么酱好笑?
女子甲:Oral.. 哈哈哈。。Oral.. (即“咬”的意思)
冰犀: Zzzz.... ^%*@)!%/?!##?!!

0 ice cub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