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April 27, 2008

偷出关

在家闭关了一星期
每天生活如下
睡醒、康熙、游戏、读书、看戏、读书、睡觉
有另一番的沉闷的滋味
哇哈哈

昨天终于去新国一躺
看到了很多东西
有帅哥、美女和老姨
也因此而被人说是双性恋
哇哈哈

见到帅哥才发觉
自己与帅的境界还有点距离
很少会遇到另我觉得相形失色的人
哇哈哈

帅哥走后又遇到美女
能美到令我心动的女生还不多
当然,帅哥美女是拿来欣赏不是拥有的
看过,爽完就算了
哇哈哈

原来墙角对老姨是很重要的
当时快铁爆满
一个年迂七旬的老妇上车
没位子站,更没位子坐
于是好心的我就把墙角的位子让给她
她很感谢
而且下车时又不断地谢谢和拜拜

所以我喜欢住外面就是酱
总是可以看到很多东西
哇哈哈

拜三就考试了
祝福我吧
祝福大家

6 ice cubes:

grassonleaf said...

'很少会遇到另我觉得相形失色的人'

這句話你都敢講出口,你的自戀真是蒙蔽了你的眼睛。。。

套句小s的話:你誤會自己很久了哦

Unknown said...

非也非也

这句话的意思你误会了
不是说没有人比我好看
只是那些人走的路线不是我的路线
所以不能比

就好像
你的建筑知识比较好,还是我的化学比较好?
这怎么比?
所以这情况下,我就算没有建筑知识
但我也不会相形失色
因为不是我的路线

还有,小S 对自己的误会也不浅啊
而且还是迟迟不愿清醒的那一只
而且也常常比他人误会她

相比之下,我更喜欢蔡康永的主持方式

grassonleaf said...

好好。。。明白了。。
我的建筑知識不好,真的,我只是會考試而已。。。真的很悲哀。。。。








很跳TONE哦:)

Anonymous said...

哈哈,果然全世界的老姨都会喜欢你哦~~ 可惜美女帅哥就没份哦~~ 美男子要吗? (美男 vs 帅哥)

Unknown said...

哈哈。。
你是美男子吗?
看过再说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美男子,也不是美女,也不是帅哥。。。 剩下_____
我是说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