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付出。。回报。。

还有半小时才开会。。
无聊。。

只是觉得。。
人在付出时是不会不望报的。。
施恩莫望报是狗屁不通的。。

考试也好,感情也罢。。
谁不希望付出后会有回报?
谁不是要有回报所以付出?

努力啃书却考得很差。。
真的很令人灰心。。
平时给人感觉好像很强,
考试出来却不是那么一回事。。
究竟问题出现在哪里?
我好想知道。。

平时好像都懂,
关键时刻却差强人意。。

悲!哀!

5 ice cubes:

grassonleaf said...

所 谓 谋 事 由 人 , 成 事 在 天 。
继 续 努 力 吧 !

Unknown said...

我会的!谢啦~

Mr Wai said...

冰犀兄,我相信付出还是会有应得的收获的。努力坚持,给你也给我。

Unknown said...

我现在也不去想了。。
考试要道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那是因为学海无涯。你明白的,考试不出,你不了解的,它偏偏要考你。现在的你知道了吗?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