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Day 3

第三天。。
休息天。。
屠妖节。。
可怜我的姐妹们,不晓得被屠到怎样了。。
哈哈哈。。

今天做了很多东西。。就是没读书。。
-吃早餐、收拾store room、捉老鼠、血拼CD、看戏等等。。

老虎捉老鼠计划失败。。
被骂了一顿。。
哈哈哈。。
我天生一副“观音姐姐”的好心肠,
怎对可怜的小老鼠下得了杀手?

妈妈翻回以前的宝箱。。
让我看见了她和爸爸在我的年龄时的旧相片。。。
他们还当真是帅哥美女配。。
当年老爸的帅气竟然不下于我!!
看来我的优良血统是遗传的。。
哈哈哈。。
人老了当然另当别论。。
以前永远都跟我说她只有28岁的妈妈也认老了。。
唉。。

2 ice cubes:

Anonymous said...

超级自恋狂~!!!

Unknown said...

哈哈哈。。
自恋没啥不好。。